BBC總裁:不該播出錯誤報道

BBC《新聞之夜》

BBC《新聞之夜》就播放錯誤報道「毫無保留地」道歉。

BBC總裁恩特威斯爾承認,播出錯誤指稱前保守黨上院議員涉及性侵害兒童的節目是錯誤的。

有關BBC調查新聞節目的爭論越演越烈,恩特威斯爾表示播出該節目引起公眾對BBC的信任危機。

他還說《新聞之夜》的節目內容是無法接受的。

BBC及其監管機構——BBC信托都已經向前保守黨上院議員麥卡爾平勛爵道歉。

錯誤指稱

BBC調查新聞節目《新聞之夜》此前報道了一名虐童受害者史蒂夫·梅斯漢姆的故事。

他向《新聞之夜》說,1980年代,保守黨一位資深政治家在威爾士的一家兒童福利院曾對他進行性侵犯。

後來梅斯漢姆表示,警方向他展示了施虐者的照片,但是他認錯了人,以為是麥卡爾平勛爵。

《新聞之夜》已經為錯誤指稱麥卡爾平勛爵涉嫌性虐兒童而道歉。

不久前,已故的前BBC主持人薩維爾性侵兒童案在他死後被曝光,《新聞之夜》的相關調查節目卻被禁播,引發了巨大爭議。

與内文相關的鏈接

相關新聞話題

BBC © 2014 非本網站內容BBC概不負責

如欲取得最佳瀏覽效果,請使用最新的、使用串聯樣式表(CSS)的瀏覽器。雖然你可以使用目前的瀏覽器瀏覽網站,但是,你不能獲得最佳視覺享受。請考慮使用最新版本的瀏覽器軟件或在可能情況下讓你的瀏覽器可以使用串聯樣式表。